•   img  
    距会议报到时间还有
        电话: +86-0574-88130056   
img

会议简介

  • img

    尊敬的研究学者/专家:


           您好!


           阻燃科学与技术的发展以及新型阻燃材料的应用对于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战略性的重要意义。近年来,我国新修订的《消防法》、强制性国家标准 “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及标识”和“营运客车安全技术条件”等的颁布实施,以及欧盟的RoHS、WEEE、REACH指令,都对阻燃科学与技术及阻燃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提出了新的要求,为我国及国际阻燃行业带来了巨大的挑战和机遇。


           近年来,我国已成为阻燃产品的消费大国之一,阻燃产业发展迅速。与之相伴,中国学者在阻燃理论与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得到了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在此背景下,中国于2010年作为主办方首次举办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ISFRMT),得到了国内外阻燃研究与产业领域的积极响应,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在国内外学者的支持下,目前ISFRMT已成为每两年举办一次、规模为400人以上、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国际阻燃会议,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


           ISFRMT组委会定于2018年6月14-16日在杭州举办第五届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 (5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lame-Retardant Materials & Technologies,ISFRMT2018),这将是国际阻燃界的又一次盛会。本届ISFRMT会议主题为新型阻燃剂,阻燃材料的燃烧行为与阻燃机理,阻燃纤维与织物,阻燃塑料、弹性体与橡胶,阻燃涂层与泡沫,复合材料燃烧行为,环境、毒性与烟气,规范、标准与试验方法等领域。


           大会组委会拟邀请国内外一流领军学者做学术报告,以呈现最新研究成果、展现最新发展动态、探究未来发展趋势,努力为国内外学术界和产业界同仁提供一个广泛、深度的交流平台。

           欢迎国内外阻燃界的同行踊跃参加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