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距会议报到时间还有
        电话: +86-431-85262683   
img

会议简介

  • img

           阻燃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及新型阻燃材料的应用对于促进国民经济发展、保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具有战略性的重要意义,尤其是我国新修订的《消防法》的颁布、国内外阻燃标准的强制实施,特别是欧盟的RoHS、WEEE和REACH指令和我国强制性国家标准“公共场所阻燃制品及组件燃烧性能要求及标识”的出台,对阻燃科学与技术及阻燃产品的研究与开发提出了新的要求,这对我国及国际阻燃行业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中国的阻燃理论与技术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原创性成果,并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评价。2010和2012年9月在成都,2014年6月在合肥成功举办了三届“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lame-Retardant Materials & Technologies)。其主题涉及阻燃材料的燃烧行为与阻燃机理、塑料、橡胶阻燃、复合材料燃烧行为、阻燃纤维与织物、纳米技术与协效剂、防火保护与防火涂料、阻燃产品的工业应用、规范、标准与试验方法、环境、毒性与烟气等领域,为国内外学术界和产业界提供一个广泛、深度的交流平台。2016年6月将在长春举办“第四届国际阻燃材料与技术研讨会”(4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Flame-Retardant Materials & Technologies),这将是阻燃界的又一次盛会,届时有更多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技术人员展现阻燃领域的科学前沿和热点问题、新技术和新产品及其相关最新成果。


           欢迎国内外阻燃界的同行踊跃投稿和参加此次会议!